晴時多雲

驚!開季就受傷 陽岱鋼左手骨折

2018/04/04 06:00

巨人隊陽岱鋼遭觸身球砸中,表情痛苦地扶住手腕。送醫檢查後確定左手背骨折。(取自網路)

首打席遭觸身球砸中手

〔記者吳清正、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陽岱鋼昨天遭到觸身球,造成左手手背骨折,需要休息多久目前還不清楚。

陽岱鋼昨天擔任第1棒、中外野手,1局上在1壞2好球後,被中日隊先發投手柳裕也的138公里直球擊中左手背,陽岱鋼表情痛苦地扶住手腕,巨人隊隨即換上立岡宗一郎代跑。

陽岱鋼在休息室緊急包紮後,比賽中被送往名古屋的醫院接受檢查,確定為左手背骨折。

若粉碎性骨折 至少休3個月

高雄長庚醫院骨科主任周文毅表示,雖然沒有看到陽岱鋼的傷勢,根據經驗,一般輕微骨裂至少休4至6週,若是粉碎性骨折則至少要3個月才能復元。

陽岱鋼前年球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和巨人隊簽下5年22.5億日圓(約6.24億台幣)的大合約,但去年因為下半身緊繃、身體狀況不佳,5月底才復出,只在一軍出賽87場。今年春訓陽岱鋼調整得相當不錯,公辦熱身賽打擊率0.359,是巨人隊監督理想中具有長打能力的開路先鋒,開季以來連4場擔任第1棒,陽岱鋼受傷將是球隊的重大損失。

巨人隊昨天用凶猛的火力為陽岱鋼出一口氣,柳裕也只投3.2局被KO,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,吞下敗投。巨人隊共擊出18支安打,老將坂本勇人4安打、3打點,新秀岡本和真、吉川尚輝都擊出3安打,10︰3獲勝。

松坂今未排先發

兩隊今天續戰,中日隊並非由松坂大輔先發,而是來自古巴的賈西亞,巨人隊則推出吉川光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