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戴資穎領軍 下週試穿球衣

2018/04/06 06:00

去年羽球亞錦賽女單冠軍戴資穎,發生球衣尺寸不合事件,羽協今年已提早處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8年羽球亞錦賽24至29日將於中國武漢開打,上屆曾發生「球衣事件」,球后戴資穎穿著過大球衣奮戰奪金,羽球協會今年提早作業,球員已經套量完尺寸,羽協秘書長李侑龍表示,預計一週後球員就能拿到球衣先試穿。

尺寸已量好 4上衣2短褲

距離比賽開打仍有半個多月,球員透露,球衣尺寸大約一週前就量好,李侑龍表示,這次都提早作業,避免時間上來不及,球衣正在燙印名字與奧會旗幟,球員將能拿到4件上衣、兩件短褲與一套熱身服等,顏色也會依據單、雙打不同,滿足球員需求。國家隊戰袍為羽協贊助商品牌,至於球鞋、球拍等,球員將使用個人贊助商品牌。

小戴估4強遇剋星

亞錦賽公布賽事籤表,根據本週排名列種子序,衛冕后戴資穎高居頭號種子,籤運算不錯,首輪將面對會外賽選手,最快八強賽才遇到種子,可能是第8種子中國何冰嬌,四強賽則可能強碰泰國伊瑟儂或日本奧原希望。女單下半側有第二種子日本山口茜、第3種子印度女將辛度與第6種子中國陳雨菲等。

男單部分,「一哥」周天成首輪碰上印度維爾馬,王子維籤運稍差,將力拚「超級丹」林丹,許仁豪則要面對香港一哥伍家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