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拍賣原味翔平 球衣飆21萬

2018/04/14 06:00

大谷斷棒拍賣價已達4.4萬台幣,春訓球衣已破20萬台幣。(取自大聯盟拍賣網站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帶來的驚人效益,不但讓他的簽名球在大聯盟拍賣網站起標就要895美元(約2.6萬台幣),就連比賽打斷的球棒都標到1492美元(約4.4萬台幣),也不難讓人想像6歲的皇家小球迷里歐有多幸運了。

大谷熱身賽表現不佳,一度讓媒體和球迷都酸他要從小聯盟出發,但現在大家的討論變成:「可不可以讓大谷多上場?」從拍賣網站的盛況更可看出端倪,大谷在春訓穿的17號球衣前天才開放競標,昨就出價到7097美元(約21萬台幣)。

但在昨天賽前練習時,小里歐卻免費拿到大谷的簽名球和球棒,成為讓棒球迷最羨慕的對象。里歐在大谷簽球時,鼓起勇氣問了一句:「你的球棒可以給我嗎?」儘管大谷沒有立刻送出球棒,而是轉身投入練習,但在4分鐘過後,他又走向里歐,還將印有自己漢字姓名的球棒遞給這位小球迷。

球棒送6歲球迷 大谷有期許

大谷賽後被問及此事的答案也很可愛,「他在向我要球棒的時候,表情真的很哀怨,看起來是真的很想要。我希望他能用這支球棒打擊,以後成為很棒的球員。」

小球迷里歐獲贈大谷球棒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