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最嚴峻一戰 正夯林子偉等戲唱

2018/04/18 06:00

紅襪林子偉近3場都擊出2支安打,今天隨隊作客天使,有機會對戰大谷翔平。
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今天先發迎戰大聯盟目前戰績最好的紅襪。
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全聯盟最強紅襪今踢館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時先發出戰紅襪,挑戰個人開季3連勝和球隊8連勝,這將是他轉戰大聯盟以來,第一次真正的嚴格考驗,近來棒子火熱的林子偉有機會第一次對決大谷。

大谷之前先發2場,投13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,飆出18次三振,防禦率2.08,不過都是出戰美聯西區戰績倒數第2的運動家。紅襪則是大聯盟目前戰績最好的球隊,13勝2敗創下隊史最佳開季成績,讓大谷不敢掉以輕心。

子海嘯vs.大谷秀

林子偉曾和大谷分別代表台灣和日本參加2012年U18世界盃,不過,當時大谷並未與台灣隊交手。林子偉最近3場都擊出2支安打,成為近10年來,紅襪第2個在主場系列賽都至少2安的新人。

紅襪也曾想網羅大谷,總教練柯拉說:「哇!Show-tani(大谷秀)!我們對他做過不少功課,想要爭取他加盟但沒有成功,從錄影帶就可看到他是很好的運動員,有速度也有力量,能投到100英里,那真是厲害。」

大谷今天投球之後,可望在系列賽第3戰擔任指定打擊,他目前打擊率0.367,擊出3支全壘打、11分打點。

紅襪王牌投手塞爾表示:「我知道光是每5天投1場就有多困難,他還要做很多打擊的準備工作,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,他可以投到100英里,同時轟你全壘打,如果你不會對此保持敬意,那我就不知道你是誰或者你在幹什麼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