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2局閃退 抱歉讓老爹失望了

2018/04/19 06:00

大谷翔平魔力指叉球失靈,先發2局就被KO退場。(法新社)

歐提茲賽前預期是一場精采對決。(取自網路)

紅襪貝茲(右)第8局敲出單場第3轟,回壘時與林子偉擊掌慶祝。(法新社)

遇頂尖紅襪 挨轟吞敗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繼2014年4月1日後,天使主場的週二例行賽門票首度售罄,昨天爆滿的4萬4822人,等著看大谷翔平強碰紅襪塞揚左投普萊斯,大谷卻因右手中指起水泡,繳出生涯最短的2局,挨1轟、失3分,苦吞首敗。

碰上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紅襪,大谷第3場先發極受注目,連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賽前都放話:「想看看大谷碰上我的小老弟們,是否真的那麼強。」結果大谷控球失準,首局首打席對貝茲就投到滿球數,被敲陽春砲,總計挨4安,另有1K、2保送,天使以1:10中斷7連勝。

中指起水泡 指叉失靈

其實前次登板就起水泡,教頭索西亞說,大谷控球受水泡影響,但不會太擔心,仍寄望他下週維持先發,預計明起也能打DH。大谷用了66球,僅34個好球,他說:「本來覺得應該沒事,盡力去投,不過表現並不好。」

大谷表示,紅襪是很棒的球隊,連續得分能力也強,這兩天看影片研究,就知道他們為何打那麼好,實際交手後,也覺得怪不得他們能締造佳績。不過,大谷苦情夜仍寫下歷史,至今19K,追平生涯前3戰最多K的隊史紀錄。

大谷直球均速97.2英里(約156.5公里),挨打的都是四縫線速球,他說:「指叉控球不好,一直挖地瓜,至於直球,指尖扣球感覺也不佳。」此役被ESPN喻為「回到現實」,主要是認為大聯盟和日職用球的縫線、觸感有差,大谷仍在適應,也還有待琢磨。

暫居美聯西區首位的天使,僅4支一壘打,紅襪則狂掃15安,含6轟,力挺5局6K、失1分的普萊斯奪下第2勝。林子偉未先發,無緣對大谷,5局下替補守游擊,8局上唯一打擊機會遭三振。

貝茲3支3皆為陽春彈,生涯第3次單場3轟平隊史紀錄,仍讚大谷有球威,只是紅襪打擊策略奏效,放掉他投不進好球帶的指叉。普萊斯也看好大谷發揮二刀流,「他很年輕,還要適應許多事,相信他沒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