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雙輸 本季最爛3場票房全包了

2018/04/20 06:00

中職本季票房最少5場

兄弟隊長彭政閔全隊唯一敲出3安打,老將賣力演出帶頭突圍,可惜勝利女神稍縱即逝,兄弟苦吞4連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泓育單場3安4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7分不夠贏 輸猿4連敗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挺過6局下被中信兄弟攻下4分的大局,桃猿團隊展現強大火力,並靠著8局上張凱倫牽制失誤搶下致勝分,終場10:7寫下本季最長的7連勝,穩居聯盟龍頭。單場3支安打、貢獻4分打點的林泓育獲選單場MVP。兄弟則苦吞4連敗,戰績4勝14敗持續墊底。

前天兄弟主場2097人創下本季最少紀錄,昨進場球迷稍多共2215人,不過仍是本季第3少。截至目前,中職本季觀眾人數前三少的比賽,都出現在兄弟洲際主場,且3戰都不滿3千人,第4少為4月12日統一獅台南主場迎戰富邦悍將的3016人。

小胖MVP 功勞歸全隊

再次面對前隊友賽格威,猿隊3局上有所回應攻進3分。林泓育說,比賽就是一來一往,對方一定也不想輸。

林泓育擺脫開季打擊低潮,繳出猛打賞,打擊率上升至3成39,但他認為,「最近會一直贏,主要是我們做好細節,該推進、犧牲打,全隊都有做到。棒球畢竟是9個人在打,每天狀況都不同。」

桃猿帶著9:6領先進入8局下,卻發生小插曲,兄弟王峻杰擊出內野滾地球,游擊手林承飛傳給一壘手陳俊秀時,球卻直接貫穿陳俊秀的手套,帳面上紀錄為陳俊秀本季首次失誤,讓他無奈嘆:「怎麼那麼衰!」

陳俊秀無奈說,這是他第1次手套縫線在比賽中斷掉,「之後小胖幫我縫回來,比賽後面就先用另一只手套。這只手套用得很習慣了,換縫線之後應會繼續使用。」

傳球的林承飛換場時忍不住笑,陳俊秀則笑著回應:「他傳準不就沒事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