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富仇3」爆衝突 蔣砲爆氣推史總

2018/04/21 06:00

8局下,雙方教頭互嗆。(取自CPBLTV)

蔣智賢衝入推開史耐德。(取自CPBLTV)

悍將與兄弟昨晚在比賽後段兩度因近身球爆發衝突,8局下悍將蔣智賢出手推開兄弟總教練史耐德,隨即被拉開。9局上悍將投手倪福德投出近身球,兩隊再度清空板凳,倪福德遭驅逐出場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9局上,倪福德摔手套叫陣。(取自CPBLTV)

兄弟再敗 追平中職19場爛紀錄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本季第3次交手,差點把「復仇者聯盟3」的動作戲搬上球場,兩隊在比賽後段10分鐘內兩度因近身球清空板凳,只投1球的倪福德被驅逐出場;富邦在伍鐸7局失1分帶領下,以7:2中止2連敗。

兄弟8局下1出局後換投鄭錡鴻,失2分後對上蔣智賢投出接近膝蓋的近身球,引發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不滿,走進場內大聲指責,兩隊頓時清空板凳對峙,蔣智賢在兩隊互嗆時出手把中信總教練史耐德推開,但沒演變成更大風波。

葉總指出,鄭錡鴻上一次對林益全、蔣智賢也這樣投,他就曾向主審抗議,他可理解投手要配球、要攻擊內角,但不能故意丟人,「這已不是近身球,真的非常危險,如果我沒上去,他下一球還是一樣。」

兩度對峙 倪福德遭驅逐

富邦9局上換上倪福德,對陳子豪第1球就往腦袋招呼,馬上摔手套走上前叫陣,兩隊再次清空板凳,由於裁判已提出警告,主審蘇建文立刻把倪福德趕出場。倪福德賽後拒訪,葉總說:「我剛好在上廁所,沒有看到。」

鄭錡鴻表示,這2次對富邦確實投得較靠內角,但上次是手開掉造成控球不穩,這次剛上場的狀況也不算好,只想著保持專注,盡量把球壓低,把場面守下來,絕沒有要故意砸人。

胡金龍打完8局上覺得有點抽筋提前退場,他表示,年紀大了,太久沒擔任守備,左外野要跑最遠,造成右小腿有點緊,至於4打數2安打含陽春彈,還貢獻2分打點,只是按照計畫確實擊球,好結果自然會發生。

開季慘況 兄弟前所未見

兄弟吞下5連敗,開季前19場勝率僅2成11,不僅打破2001年前身兄弟象前19場勝率2成35(4勝13敗2和)的隊史紀錄,4勝15負也追平由1994年俊國熊、1996年興農熊(該年下半季更名興農牛)共同保持的中職開季前19場最差戰績紀錄。

中職開季20場最差戰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