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「泡」而紅無礙 大谷練投又雙安

2018/04/22 06:00

天使大谷翔平昨扛DH、第6棒,敲出2支一壘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歷經首敗、首度單場3K後,大谷翔平昨讓天使鬆口氣,打出生涯第4場至少雙安的比賽,賽前也到牛棚調整,感覺越來越好,預定明天再進牛棚練投,天使樂觀評估應能維持先發輪值,可望於週三早上8點出戰太空人。

週三早上8點先發登板

大谷續扛先發DH、第6棒,2局下對巨人右投薩瑪賈的彈指曲球擊出天使首安,第9局再對左投歐西奇敲安;楚奧特8局下也揮陽春砲,暫以7轟居美聯打者之冠,但天使全場僅5安,仍以1:8飲恨。

大谷打擊率3成42,他說:「其實狀況跟前一天沒差太多,還算能掌握每個投手,即使出局也清楚原因,希望可藉此修正。」只不過,天使才剛遭紅襪3戰橫掃,昨對巨人3連戰首場又輸球,已吞4連敗。

大谷右手中指的水泡復元良好,總教練索西亞說:「現在看來相當不錯,幸好上一場先發及時退場,避免情況惡化。」其實投手起水泡並不罕見,卻因大谷太夯引發熱議,也被《洛杉磯時報》喻為「棒球史上最著名的水泡」。

大谷主題日 7/13對水手

天使力捧大谷,將於7月13日對水手之戰推出他的搖頭娃娃日,送給進場球迷,一次收藏二刀流。其實天使季前就發表主題日,只是當時還有許多質疑大谷的聲浪,如今證明實力,人氣扶搖直上,近期也推出官方授權的首款限量搖頭娃娃,變成一半投手、一半打者的「四臂大谷」,售價44.99美元(約1330台幣)。

大谷翔平首款限量版「二刀流」搖頭娃娃設計成「四臂大谷」。(取自FOCO.com)

大谷主題日版搖頭娃娃。(取自天使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