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二刀林」身手非凡 競爭對手也盛讚

2018/04/22 06:00

雖存在競爭關係,霍特(右)依然對林子偉(左)評價很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銳不可當,昨對運動家又以7:3斬獲8連勝,成為1987年後首支開季19戰17勝的球隊;林子偉連2場坐板凳,卻意外搭上「二刀流」熱潮。

因Tzu-Wei(子偉)音似Two-Way(二刀流),有美國體育網站以「二刀林」比喻他的好身手,但強調的是優異的內外野守備、出色的上壘能力,外加快腿;還提到林子偉目前雖然不太可能取代當家游擊手波格茲,卻也不輸超級工具人霍特,絕對是替代的第一人選。

現在紅襪的陣容,有許多是林子偉從小聯盟時期就熟識,例如明星外野手貝茲就是他以前的室友,還有曾在2010年IBAF世青賽碰頭的選手,同為工具人的史威哈特就是當年美國隊一員。

隊友都對林子偉很好,即使是有競爭關係的霍特,對他的評價也很高,近日還在社群網站公開稱讚林子偉是超棒隊友,總是為別人著想。其實林子偉也很欣賞霍特,努力向他學習,朝攻守俱佳的超級工具人邁進。

紅襪昨又靠莫爾蘭滿貫全壘打、布雷德利3分砲,挺進8連勝。全隊去年0發滿貫砲,今年已出現5發,也成為1996年蒙特婁博覽會隊(國民隊前身)後,在5月前累積5支滿貫彈的史上第2隊。

莫爾蘭(右)擊出滿貫砲,助紅襪拿下8連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