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爸在花蓮引退 王威晨盼能接棒

2018/04/25 06:00
王威晨希望也能像父親一樣在花蓮創造自己的美好回憶。(記者林正堃攝)王威晨希望也能像父親一樣在花蓮創造自己的美好回憶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王威晨昨第1次到花蓮球場比賽,上一次到這裡是老爸王光輝的引退賽,當時老爸風光引退讓他非常感動,希望也能在花蓮球場創造自己的美好回憶。

2004年兄弟象特別選在王光輝背號「26」的6月26日,於他的家鄉花蓮舉辦引退賽,他的引退賽不但場面風光,還從誠泰林英傑手中打下勝利打點,為職棒生涯劃下完美句點。

老爸引退當天強忍高燒

王威晨表示,老爸引退賽時他才唸國二,當天發高燒身體非常不舒服,媽媽一直叫他要忍耐,因為是爸爸重要的日子,雖然發燒到迷迷糊糊,記憶仍然非常清晰,尤其老爸打出勝利打點安打時,那種全場歡呼的景況,如果他當時年紀再大一點,應該會感動到哭出來。

「創造自己的美好回憶」

王威晨學生時代打過關懷盃,但他參加的那次在台東舉行,職棒之前從沒有在花蓮比賽過,上次花蓮球場的經驗讓他興起「有為者亦若是」的心情,希望在花蓮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,20年後也能像老爸一樣風光引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