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直奔大聯盟 29日拚「重砲連」

2018/04/26 06:00

千呼萬喚!馬林魚陳偉殷即將回歸大聯盟,29日首戰在主場迎戰洛磯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、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繼紅襪林子偉、光芒胡智為先後上大聯盟,馬林魚陳偉殷也終於要歸隊!美媒昨搶先爆料,殷仔將離開傷兵名單,台灣時間週日早上7點在主場出戰洛磯,這也是他暌違近1年再度先發。

狀況佳 省去復健賽

陳偉殷歷經3場小聯盟復健賽,最近1場是4月23日在高階1A先發5局0失分,僅挨2支安打、飆出7次三振,狀況極佳。依投1休4節奏,原本預期週末再進行復健賽,如今篤定直接回歸大聯盟,重返先發輪值,對上1勝2敗、防禦率6.14的23歲洛磯右投馬奎茲。

戰洛磯 國聯最會轟

洛磯昨以8:0大勝教士,團隊累積目前國聯最多的33發全壘打,陳偉殷復出首戰將面臨嚴格考驗,如何避免挨轟是最重要課題。他也是繼林子偉、胡智為後,本季第3位在大聯盟出賽的台將。

受肘傷復健進度影響,今年是陳偉殷旅美生涯首度沒趕上開季,上一次在大聯盟先發已是去年5月2日,對光芒投6局,被擊出2安、失2分;前一次勝投則是去年4月19日對水手7局無安打、無失分。

馬林魚昨以3:2力退道奇,終止5連敗,但開季至今僅拿6勝17敗,持續在國聯東區墊底,好消息是本週六回主場比賽後,不只陳偉殷復出,傷兵名單中的另名先發投手史崔利也將返回輪值,可能取代彼特斯和理查斯。

史崔利季前被設定為第2號先發投手,昨於2A進行第3場復健賽,投5.1局、88球。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表示,若史崔利身體狀況沒問題,即可重返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