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空人難纏 激出大谷101英里火球

2018/04/26 06:00
大谷翔平昨先發面對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,最快球速飆出101英里。
(法新社)大谷翔平昨先發面對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,最快球速飆出101英里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昨飆出本季大聯盟先發投手最快的101英里(162.5公里)球速,但先發5.1局失4分無關勝敗,天使靠著楚奧特轟出目前大聯盟最多的第10轟,和西蒙斯雙響砲、5打點,以8:7逆轉太空人。

本季先發投手他最快

大谷有7球達到100英里(160.9公里),第5局對瑞迪克投出2個101公里的火球,幾乎追平他保持的日職最快163公里球速紀錄,成為本季大聯盟投到101英里的第3人,前兩人是後援投手查普曼(洋基)和希克斯(紅雀)。

大谷投了大聯盟生涯最多的98球,被擊出6支安打、1支全壘打,投出5次四壞球、7次三振。

大谷表示:「太空人有非常好的打線,他們讓我投得很辛苦。每個打席如果球數多了,我就沒辦法對付他們,我必須比他們更好才行。」

天使總教練索西亞說:「你們看到5次四壞球,但翔平的控球沒有差太多,他的快速指叉球控制得非常好,他只是投得很辛苦,5.1局將近100球是很大的負擔,但他的狀況很好,給我們贏球的機會。」

大谷表示:「我覺得那些保送其實有些球投得很好,那是因為我很積極,想要讓他們出局,雖然我投出5次四壞球,我不認為那是重點。」

大谷退場時還領先1分,但接手的艾瓦瑞茲被麥肯轟出全壘打,大谷未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個在4月份轟出3支全壘打並拿下3勝的球員,除非大谷於美東時間4月29日先發出戰洋基,否則沒有機會再挑戰,4月30日天使沒有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