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佛心 怕投手「觸」景傷情

2018/04/26 06:00
巨人陽岱鋼(圖右)日前遭觸身球砸中手背,歸期未定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巨人陽岱鋼(圖右)日前遭觸身球砸中手背,歸期未定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巨人陽岱鋼日前遭觸身球砸傷脫離戰線,近期他已展開打擊練習,對於砸傷他的投手柳裕也,他沒有怨懟,反而擔心對方不敢再投內角球。

開始打擊練習 歸期未定

4月3日巨人對中日之戰,擔任開路先鋒的陽岱鋼,首局被柳裕也一記138公里速球砸中左手背造成骨折,開季第4場就進傷兵名單,錯過和松坂大輔對決,本季13支3、累計打擊率2成31。

事後柳裕也感到自責,向隊友大野獎太詢問陽岱鋼的聯絡方式,過去大野和陽岱鋼在火腿當過8年隊友,柳裕也致電,陽岱鋼回答,「我沒什麼好擔心的,反而擔心你不敢再投內角球。」

日前日媒《日刊體育》推特發文表示,陽岱鋼近期進行打擊練習,練球後仍需到醫院檢查,顯示復原情況良好,但歸期仍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