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六人「國際軍」滅「火」 暌違6年晉季後次輪

2018/04/26 06:00

瑞迪克(左)昨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,助七六人擊退熱火,晉級季後賽次輪。
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本季打出驚奇的七六人,昨在老將瑞迪克繳27分帶領下,在主場以104:91撲滅熱火,系列賽取得4勝1負,繼2012年後再次闖進季後賽次輪。

七六人本季在恩比德、西蒙斯等天賦滿點的新秀率領下,以東部第3種子之姿闖進季後賽,昨繳出19分、12籃板的恩比德信心滿滿地表示,「球隊近期銳不可當,我們能做到我們想要的。」

熱火「閃電俠」魏德昨替補上陣繳出11分,即使遭淘汰,仍展現老大哥風範,稱讚七六人這批年輕球員有大將之風,彼此透過比賽切磋學習。

魏德讚西蒙斯有天賦

魏德盛讚拿下14分、10籃板的西蒙斯相當有天賦,「他就像那個在克利夫蘭的傢伙(指詹姆斯),他沒有表現糟糕的比賽,不僅能得分還能做到很多事情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七六人陣中有7名國際球員,和爵士並列聯盟最多,包含恩比德、西蒙斯、薩利奇等人,他們包辦隊上的季後賽得分排行榜,整合得相當好。

七六人主帥布朗表示,不同國家對於籃球的見解和詮釋不太相同,但他很喜歡隊上跨文化的溝通,總能產生不同火花。

NBA官方日前公布今年季後賽16支隊伍,有來自33個國家、62名國際球員,且每隊至少有1人,寫下史上單季季後賽最多國際球員紀錄。

塞爾提克昨回到主場迎戰公鹿,哈佛德繳出全隊最高22分,率隊以92:87獲勝,在系列賽以3:2聽牌,兩隊的勝方將在次輪遇上七六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