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戴週四重返第一 下週國內秀

2018/05/01 06:00
戴資穎(左)前天完成亞錦賽衛冕後,在臉書上PO照分享喜悅。
(取自網路)戴資穎(左)前天完成亞錦賽衛冕後,在臉書上PO照分享喜悅。 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羽球「一姊」戴資穎完成亞錦賽衛冕,本週四最新排名確定將重返世界球后,小戴回國後,下週預計將參加全國羽球團體賽,可望與隊友力拚女團18連霸。

107年全國羽球團體賽5月7日將於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開幕,其中代表合作金庫出賽的台灣「一姊」戴資穎、「一哥」周天成、王子維等人預計先後出賽。這場賽事是台灣頂尖好手今年首場國內大賽,球迷可把握機會親臨現場,或是鎖定緯來體育台直播。

全國團體賽今年破紀錄吸引261支勁旅、超過2000名菁英同場競技,社會甲組賽事從5月8日展開,冠軍戰13日早上8點開賽;戴資穎去年於全國團體賽亮相,屏東體育館擠滿「穎迷」,為一睹球后風采。

合庫女團陣中除了戴資穎,隊友白馭珀、許雅晴、江美慧、吳玓蓉等好手,也要一起為連霸奮戰,男團則有周天成、王子維,李洋/李哲輝等人坐鎮,力拚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