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18打數掛蛋 林子偉不「安」

2018/05/01 06:00
林子偉目前已連續18打數未敲安,打擊陷入低潮。(資料照)林子偉目前已連續18打數未敲安,打擊陷入低潮。(資料照)

胡智為沒上場

「台灣對決」未上演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在芬威主場迎戰光芒,但林子偉VS.胡智為的首次「台灣對決」並未上演,林子偉連18打數未敲安的低潮持續中,胡智為則在牛棚熱身未登板。

紅襪在前兩戰敗給光芒後,昨以4:3險勝,也中止光芒8連勝。只是林子偉雖擔任先發9棒游擊手,但4打數都掛蛋,打擊率已降至2成07;胡智為雖在昨天再度升上大聯盟,卻無緣登板和同鄉對決。

自4月15日最後一打席開始,林子偉已連續18打數未敲安,過去7場的安打數都是0,推特上也開始出現將他下放3A的討論文。紅襪另一工具人霍特日前跑壘受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,林子偉也獲得續留大聯盟的機會,但他若打擊持續低迷,恐怕無法久留。

至於原訂前天在3A先發的胡智為,臨時獲球團通知上大聯盟支援牛棚,結果昨只熱身未登板。光芒教頭凱許表示,球隊最近投手需求大,因此需要胡智為上來救火、增加牛棚深度。這是胡智為本季第2度升上大聯盟,之前曾於4月17日出賽1場,投2.2局挨了1發3分砲、防禦率10.1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