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壞消息 柯瑞今強勢回歸

2018/05/02 06:00

因傷缺陣逾1個月的柯瑞,在今早西部準決賽對鵜鶘的第2戰可望復出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休兵16場 近年來最傷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萌神」柯瑞因傷缺陣逾1個月,今早10點半與鵜鶘的西部準決賽第2戰可望復出,率隊朝連霸之路邁進。

勇士主帥柯爾原本對柯瑞傷勢及回歸日期都抱持保守態度,昨看見愛將練習狀況後,他說:「若柯瑞第2戰無法復出,我會感到非常意外。」

柯瑞本季飽受傷勢所困,例行賽只出賽51場,只比2011-12賽季的26場多。他在3月下旬因傷缺陣6場,不料復出首戰又被隊友麥基撞傷膝蓋,例行賽最後10場高掛免戰牌,加上季後賽首輪對馬刺及與鵜鶘首場缺陣,已休兵達16場。

(整理:記者林岳甫)

傷癒歸隊 首戰皆告捷

柯瑞早已宣告回歸的決心,如今距離復出不遠,隊友都相當開心,這段期間接下勇士頭號攻擊手的杜蘭特說:「柯瑞努力訓練並做好準備,若首戰就展現出色表現,我並不會感到驚訝。」

柯瑞本季傷癒歸隊的首戰表現都頗出色,去年12月他因腳踝受傷缺席11場,復出首戰對灰熊就砍10顆三分球,轟進38分,怪不得隊友對他信心十足,不過柯瑞不敢大意,他說:「我只求不要丟臉,這是我的目標。」

此外,柯瑞向來打鵜鶘特別有一套,本季例行賽對鵜鶘場均得分28.7分比整季26.4分高,他在2014-15賽季的季後賽首輪對鵜鶘,4戰平均攻下33分,至於他單場飆進創聯盟紀錄的13顆三分球,苦主也是鵜鶘。

(整理:體育中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