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因為有詹姆斯」 球評押騎士東部爭冠

2018/05/02 06:00

《ESPN》19位球評有12人看好騎士次輪勝出,只因他們有詹姆斯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連3季在東部制霸,本季卻在季後賽首輪打到第7場才淘汰溜馬晉級,今早8點次輪首戰,對手是實力更好的暴龍,美國《ESPN》19位球評有12人仍看好騎士再闖東部冠軍戰,只因他們有「大帝」詹姆斯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跨季季後賽對暴龍6連勝 有「屠龍手」封號

詹姆斯每次季後賽便開啟體能無限模式,況且本季騎士狀況不比過去3季,首輪打得異常艱辛,詹皇只能不斷上演拯救球隊戲碼,4戰贏球場均得分41.8分,首輪7戰共飆進241分,至於球隊第2高分是「愛神」洛夫的80分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路透)

詹姆斯上季率隊在東部準決賽直落四淘汰暴龍,4戰得分皆破30大關,助克城軍取得跨季季後賽對暴龍6連勝。詹皇本季例行賽曾對暴龍繳出單場35分、17助攻,外媒稱他「屠龍手」,也是騎士被看好晉級的關鍵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路透)

暴龍例行賽59勝23敗,創下隊史最佳,卻連3季在季後賽和宿敵騎士狹路相逢,至今僅在主場拿過2連勝。

暴龍此次擁有主場優勢,還挾著例行賽34勝7敗聯盟最佳主場戰績,有望帶給騎士最大威脅,名球評「惡漢」巴克利反而看好暴龍能淘汰騎士,不過惡漢向來預測偏向反指標。

(整理:體育中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