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返球后不懈怠 戴資穎醞釀新招

2018/05/03 06:00

戴資穎出席中華電信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國際羽總今天更新世界排名,台灣「一姊」戴資穎將重返女單后座,她昨天出席中華電信代言人記者會時表示,世界排名只是參考,自認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將繼續醞釀新招數。

戴資穎的控球與隱密手法造就球后地位,難以預測的打法讓各路女單好手頭疼,小戴沒有就此滿足,她希望把失誤修正到更少,也透露自己有新招數,仍在訓練中。

至於世界排名重返第一,戴資穎一如往常以平常心看待,她表示,不管是掉出世界第一,或是如何補積分,其實都沒有想太多,她也一展戴式幽默,「世界前十好手差距都不大,排名只是參考用,好看而已,沒什麼用。」她補充,最棒的還是世界排名高的人能挑選球衣顏色,讓她沒有換球衣困擾。

小戴:排名只是參考

戴資穎繼MOD後,成為「大4G」代言人,中華電信昨宣布贊助她300萬訓練經費,以及加碼贊助10月初開打的台北羽球公開賽200萬,小戴也確定出賽,她呼籲粉絲多多進場看球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(中)公布由吳念真(左)、戴資穎(右)擔任「大4G」年度代言人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