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不「安」 打擊率跌破2成

2018/05/03 06:00

林子偉昨擔任先發二壘手、第9棒,2次打擊都打成滾地球出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昨天2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跌破2成大關,紅襪隊鏖戰到13局,以6:7敗給皇家隊。

連19打數沒安打

林子偉擔任先發二壘手、第9棒,2次打擊都打成滾地球出局,第7局紅襪隊起用努涅茲代打。林子偉最近7場比賽連續19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從5成下滑到1成94。

紅襪、皇家前6局打成2:2平手,7局下紅襪隊靠著暴投跑回超前分,但9局上終結者金布瑞被戈登打出全壘打追平比數,使得比賽進入延長。

努涅茲在12局下打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彈,但是13局上強森被索勒轟出3分砲,雖然下半局紅襪隊奮力追回2分,但是努涅茲可能再度打下追平分的中外野飛球被美技接殺,紅襪隊1分之差飲恨。

全隊4次失誤 紅襪總教練不滿

紅襪隊共發生4次失誤,讓總教練柯拉非常不滿,柯拉表示:「爛透了,這是一場糟糕的比賽,老實說,我們能打到13局才輸球算運氣好,各式各樣的失誤,真是爛透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