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爾台灣內戰 迪寶配進決賽

2018/05/06 06:00

陳迪(右)與易楚寰今天將與日本及丹麥組合爭奪首爾挑戰賽雙打冠軍。
(取自陳迪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首爾男網挑戰賽昨爆發「台灣內戰」,老將陳迪/「小寶」易楚寰技高一籌,6:4、7:6(7:4)力退「小毛」彭賢尹/白俄羅斯布瑞,「迪寶配」攜手再闖決賽,今天上午約11時與日本40歲老將松井俊英/丹麥尼爾森爭奪雙打冠軍。

傷癒復出的彭賢尹,與203公分長人布瑞榮膺第3種子,不過非種子「迪寶配」先聲奪人,開賽率先破發,盤末拉鋸先馳得盤。雙方人馬次盤又互破僵持,從3:3一路咬成6:6,「迪寶配」激戰至4平時,火力全開連下3分,總計鏖戰1小時28分鐘直落2勝出。 這是陳迪/易楚寰繼去年中國張家港後,再度殺進挑戰賽壓軸,上回屈居亞軍的「迪寶配」,如今捲土重來信心滿滿,期待聯手攻頂圓夢。

拉巴特女網 謝淑薇4強止步

北非摩洛哥首都進行的拉巴特女網賽,第8種子謝淑薇陷入苦戰,開賽連掉8局,最終0:6、2:6不敵比利時頭號種子梅騰絲。儘管小薇4強止步,仍締造台將近10年WTA紅土單打最佳戰績,世界女單排名可望從60上升至53左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