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霍特將返大聯盟 林子偉剩2場?

2018/05/07 06:00
林子偉(資料照,法新社)林子偉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因左大腿拉傷的紅襪工具人霍特,最快10日重返大聯盟,林子偉(右圖,資料照,法新社)可能遭下放回3A,暫時結束為期一個月的大聯盟之旅。

紅襪教頭柯拉昨賽前宣布霍特的復健賽計畫,要讓他明、後天各打一場復健賽,若一切正常,就會在10日對洋基之戰復出。林子偉的去向受霍特牽動,他在4月10日被拉上大聯盟後,可能只剩今天對遊騎兵及後天對洋基的出賽機會。

紅襪昨6:5擊敗遊騎兵,終結者金布瑞也達成生涯300次救援成功。只是林子偉並未出賽,他已連9場、21打數未敲安,打擊率跌至1成88。

紅襪後天起作客洋基打3連戰,巧合的是,林子偉這次被拉上大聯盟首戰就是在芬威主場面對洋基,而後天對洋基,可能也是這趟升上大聯盟的最後出賽機會。

紅襪和洋基目前戰績分居美聯東區1、2位,兩隊僅1場勝差,洋基近15場打出14勝,氣勢相當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