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17戰16勝 近65年來最佳

2018/05/10 06:00

史坦頓昨在基襪大戰首戰單場雙響,為洋基奠定勝基。(美聯社)

史坦頓雙響砲 賈吉勝打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4月21日,紅襪締造隊史開季最優成績,在美聯東區領先洋基7.5場勝差;半個月後,紅襪作客紐約3連戰,洋基氣勢已無人能擋,昨靠史坦頓雙響砲以3:2拿下7連勝,戰績追上紅襪,並列美東首位。

洋基雙巨砲史坦頓、賈吉聯手出擊,史坦頓第2、4局對波梅蘭茲揮出陽春砲,各掃向左、右外野,儘管7局上被紅襪貝茲三壘打敲回追平分,賈吉7局下又回敬安打,攻下勝利打點,且苦主投手凱利恰好是前次「基襪大戰」衝突主角之一,更添戲劇性。

洋基教頭布恩賽前才預告重砲即將爆發,史坦頓就以今年第3次單場雙轟回應,推進到9轟,助隊抱回主場10連勝,創下新洋基球場2009年啟用後的紀錄;前次在主場連贏10場已是2008年7月於舊洋基球場,當時王建民還在陣中。

洋基與紅襪已無勝差,最猛的是,洋基近17戰奪16勝,是隊史繼1953年6月以來最好的17場成績,當年洋基曾寫下21勝1敗。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霍特歸隊 林子偉下放

林子偉自4月11日重返大聯盟出賽以來,也參與過隊史最佳開季,不過,工具人霍特昨傷癒歸隊,紅襪因而將他下放3A繼續磨練,這趟大聯盟之旅共出賽14場,可惜以連21打數0安打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