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到發火 陳偉殷生涯最慘役

2018/05/11 06:00
陳偉殷昨對小熊先發3局挨了3發全壘打,失9分吞敗。
(法新社)陳偉殷昨對小熊先發3局挨了3發全壘打,失9分吞敗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歷經旅美最慘一役,對小熊先發3局失9分吞敗,防禦率暴漲至10.22,其中第3局就狂失8分,單場、單局失分都是生涯最多,最終馬林魚4:13不敵小熊,三連戰遭橫掃。殷仔說,「我負全責。」

3局失9分 防禦率破10

布萊恩首局從殷仔手中轟陽春砲,締造隊史最快百轟紀錄,第3局殷仔被敲6安,包括瑞佐和羅素都開轟,單局掉8分。此役他被敲7安,另含3轟,失9分都是責失,吞下本季第2敗,生涯首度在小熊主場登板,表現不理想,打擊則敲出生涯第2安。

殷仔賽後表示,這場他沒受隊友守備和風向影響,倒是對主審好球帶有意見,在場上他應該控制情緒,而不是對發生的事感到生氣,這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。

殷仔投了68球,其中39顆好球,控球不理想。他說,對手攻擊積極加上球場偏小,投起來特別小心,無法搶到好球數,球路也偏高,可能是太久沒比賽做適當調整,節奏也被對手拉著走。

殷仔被打爆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說,「這並不有趣,小熊對陳偉殷打得很好,且是在沒失投下挨打,顯見對手打擊很強,陳偉殷又是飛球型投手,對他而言並非最佳環境。」

殷仔搭檔的捕手是霍拉戴,兩人首次合作,結果以慘敗收場。霍拉戴認為,「我們犯了很多錯誤,有幾球沒投好,對手沒放過這些機會,他們真的是打擊很棒的球隊。」

本季小熊團隊打擊率2成54、場均得5.2分,都在國聯排名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