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拚月底復出 OH桑給祝福

2018/05/11 06:00
王貞治與浮雕合照。(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)王貞治與浮雕合照。(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)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/東京報導〕上月初遭觸身球擊中,造成左手背骨折的陽岱鋼,可望在月底傷癒復出。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表示,巨人是很受矚目的隊伍,責任艱鉅但也很具挑戰的價值,期許陽岱鋼把傷養好後,全力以赴大展身手。

王貞治昨應駐日代表處台灣文化中心之邀,參觀「台日雕塑淵源展—朝倉文夫與蒲添生家族世紀對話」。蒲添生是台灣畫家陳澄波的大女婿,師承日本雕刻大師朝倉文夫學習西洋古典雕塑技法,1996年抱病完成林靖娟老師紀念像後病逝,長子蒲浩明和孫女蒲宜君均為知名雕塑家,被稱為「台灣雕塑第一家族」。

蒲家父子出身嘉義,製作許多與棒球名人有關的雕塑作品,父子倆均為王貞治製作浮雕或銅像,這次也帶到東京展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