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破解火箭進攻 勇士祭全場嚴防

2018/05/15 06:00

勇士格林(左)攻守俱佳,冠軍戰首戰將負責擋住哈登與保羅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西部冠軍賽首戰今天早上9點登場,球迷期待火箭、勇士上演三分煙火秀,兩邊教練則希望防守大將扮演X因子,防堵兩邊菁英後場。

派格林擋住哈登與保羅

衛冕軍勇士首戰作客休士頓,總教練柯爾表示,D.格林向來很會嚴防後衛,火箭是很會單打的球隊,格林將扮演防守大鎖,擋住哈登與保羅,球隊的禁區也要交給他。格林攻守俱佳,他上一輪對鵜鶘,貢獻平均大三元的14.8分、11.8籃板與10助攻。

火箭季後賽三分球平均超過對手13.8分,進攻手段多半為擋拆戰術後的單打。勇士「萌神」柯瑞透露,他們已研究很多火箭影片,重點就是祭出48分鐘不中斷的防守策略。

儘管對手已洞悉球隊打法,火箭隊教練丹東尼表示,沒別的,還是照原本的打法,隨著臨場微幅調整,不可能因為其他人說什麼就做出大幅改變。火箭中鋒卡培拉表示,他相信球隊擁有贏得冠軍的實力,所以戰力一定比勇士強。

(整理: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