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岳東華二軍出色 史總已讀有回

2018/05/16 06:00
岳東華(記者林正堃攝)岳東華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去年季中選秀會第1輪指名的岳東華,本季在二軍出賽20場後,昨首次升上一軍,立刻先發守三壘打第2棒。

岳東華去年世大運集訓期間受傷,原本評估要休息6至8週,由於復健進度超前,趕在10月8日首次在一軍出賽,還隨隊打季後賽。他表示,今年在二軍二、三壘與游擊都有練習,不論打擊、守備都有進步,「既然上來一軍,就是準備好了。」

岳東華在二軍打擊率3成73、上壘率4成41、長打率5成30、守備率9成61,很高興上一軍第1天就先發。他表示,在二軍的訓練量很大,從上午7點練到晚上9點,上來一軍就是要拚先發,展現在二軍磨練的成果。

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岳東華很年輕,未來會是球隊主力,但還有許多不足,開季安排他在二軍磨練,希望他習慣每天都有比賽的職棒作息,就算遇到低潮也能學習如何走出來,「他在二軍的表現很出色,是時候把他叫上來了。」

岳東華生涯首次先發以4打數0安打吞2K作收。史總表示,兄弟有很多年輕球員,天份可能是全聯盟最好,但需要比賽經驗,必須透過時間去累積,相信在下半季甚至2、3年內,一定可以成長茁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