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3A回神 首轟+再見安

2018/05/16 06:00
紅襪林子偉(左3)在3A擔任開路先鋒,敲出本季首轟和再見安打。(取自官網)紅襪林子偉(左3)在3A擔任開路先鋒,敲出本季首轟和再見安打。(取自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林子偉5月8日被下放3A,等待下次重返大聯盟機會,昨他擔任開路先鋒、游擊手,繳出亮眼表現,進帳本季首轟與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6:5險勝藍鳥3A。

林子偉今年在大聯盟打擊率僅1成88,因紅襪傷兵歸隊被下放回3A,但他在3A成績不錯,打擊率高達3成10、上壘率3成94。昨林子偉單場5支2,3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也是本季首轟,延長10局下再把握機會,擊出再見安打,接受隊友歡呼。

隊友相挺 曾仁和首勝到手

今年開季狀況不佳的小熊曾仁和,昨則拿下本季首勝,不過,前4局表現精彩的他,第5局遭狙擊,總計5.1局失4分,防禦率小降至7.85。曾仁和去年在3A繳出6勝1敗、防禦率1.80,今年防禦率飆升,短暫的1次大聯盟代班先發,僅投2局就被換下。

澳職期間不慎受傷的捕手張進德,正式回海盜2A報到,復出首戰就蹲捕,且首打席就敲安,昨役4打數1安打、1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