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今戰道奇 提防弗塞斯

2018/05/16 06:00
陳偉殷今本季首度在主場先發對戰道奇,將尋求本季第2勝。
(資料照)陳偉殷今本季首度在主場先發對戰道奇,將尋求本季第2勝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陳偉殷今天要迎接本季第4場先發。上次作客小熊隊主場經歷生涯最慘一役,陳偉殷今天也是本季首度回到主場,要和近期低潮的道奇隊交手,不過,傷兵滿營的道奇隊陸續有球星歸隊,陳偉殷和馬林魚隊不可不慎。

道奇隊開季前後出現不少傷兵,間接導致目前戰績僅16勝24敗、排名國聯西區第4,近期則吞下4連敗。

今天起和馬林魚系列賽,道奇三壘手透納、二壘手弗塞斯預計都將歸隊,都是陳偉殷須提防的對象,尤其弗塞斯堪稱是道奇陣中面對陳偉殷最有心得的打者,2人曾同時效力美聯,且是同區對手(金鶯、光芒),共交手28打數,弗塞斯擊出3轟,打擊率高達3成93。

陳偉殷本季至目前為止,投得最好的一場是本季首戰,面對洛磯投5.1局失1分奪勝,不過,接下來就無勝投進帳,上次出賽作客小熊隊主場,3局下單局狂失8分種下敗因,僅投3局失9分退場,累計防禦率高達10.22,今天面對道奇隊勢必得討回顏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