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殷後谷! 後天爆肝挺雙投

2018/05/19 06:00

陳偉殷後天凌晨先發,生涯第6次對上勇士。(資料照)

大谷翔平9局下揮出陽春砲,終止天使連21局未得分。(法新社)

陳偉殷戰勇士 拚本季第2勝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後天凌晨將有好戲接力登場,馬林魚左投陳偉殷1點35分先發迎戰勇士,4點還有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對上光芒,大谷昨更敲出本季第6轟,終結天使得分荒,卻救不了天使3連敗。

天使主場11連戰昨進入最後4場對光芒之戰,打擊卻依舊疲軟,唯一得分是大谷9局下對魯伊特揮出陽春砲,中斷8打數無安打低潮,也終止天使連21局未得分的窘境。

但「翔平秀」來得太遲,天使以1:7慘敗,主場近8戰已輸5場。大谷4支1,扛先發DH 20場僅3場沒安打,他則認為此役揮擊感覺不是很好,「這就當經驗,繼續學習。」

大谷昨第6轟 解天使得分荒

大谷已6轟,明星賽前挑戰10轟有望,擔任先發投手前6場累積43K,也已刷新隊史紀錄,週一凌晨將首度出戰光芒,再搶本季第4勝。

相較其他球隊對大谷十分好奇,光芒興趣缺缺,因自家農場也有22歲「二刀流」新秀麥凱(Brendan McKay),在高階1A擔任投手兼一壘手。左投左打的麥凱倒是很關注大谷,想依循他的腳步,拚上大聯盟投打兼修,「大谷太驚人了,給想在職棒發展二刀流的人希望。」

另外,陳偉殷前3戰投不滿5局為生涯首見,不過,他自認越來越進入狀況,投球也能不受任何影響,後天是生涯第6次碰上勇士,過去交手5場僅1勝1敗,但防禦率2.93並不差,再拚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