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、棒協嫌隙 球界盼「辜」掌能鳴

2018/05/20 06:00

中職會長吳志揚(左)與秘書長馮勝賢。(資料照)

辜仲諒當選新任棒協理事長後,台灣棒壇對他有很大的期許,更希望他能成為解開棒協和職棒心結的「解藥」。

林華韋(台體大校長)

辜董事長在當選理事長前,已經擁有職棒球隊,希望他可以解開棒協與職棒的結,讓國內棒球發展更健全。

趙士強(體發會委員)

辜理事長之前一直在贊助少棒、黑豹旗,為基層棒球做了很多事,上任後應會把重心放在發展基層棒球。因為他擁有職棒球隊,棒協與職棒的溝通也會更好。

許順益(合庫棒球隊總教練)

辜理事長拿這麼多票,代表大家對他期待很高,希望他能帶領棒協運作得更好,讓棒協與職棒的關係更和諧,也帶來更多資源幫助四級棒球發展,提升台灣的世界排名。

馮勝賢(中職秘書長)

辜董事長當選理事長後,最大挑戰應是東京奧運參賽資格,如何與職棒、體育署協調是很重要的,聯盟希望可以一起合作,為台灣棒球環境共同努力;會長吳志揚會盡快安排時間拜會。

胡金龍(前球員工會理事長)

現在還沒辦法預測未來發展,但希望辜董能整合棒協和中職。以球員角度來看,會期待新理事長能把兩股力量整合,接下來的國際賽能以最好的陣容出征,也給球員最完整的保障。

葉君璋(富邦悍將總教練)

棒協新任理事長由辜仲諒出任,至少應該會有新氣象出來。辜董畢竟身兼職棒球隊的老闆,擁有兩個身分,應該會有不一樣的作為。

周思齊(球員工會理事長)

前幾任理事長我們都不認識,會有隔閡,現在自己球隊老闆當選,溝通更快,他也願擔重任,實踐對台灣棒球盡心力的責任。

彭政閔(中信兄弟隊長)

以辜董的能力、熱愛棒球的程度,相信他能為棒球環境建立更好的方向與管道。

(記者徐正揚、林宥辰、郭羿婕整理)

球員工會理事長周思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