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銀科技擲筊 德國衛冕世足賽

2018/05/20 06:00
德國主帥勒夫(左三)日前公布世界盃27人名單,德國被看好再度捧起大力神盃。(資料照)德國主帥勒夫(左三)日前公布世界盃27人名單,德國被看好再度捧起大力神盃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6月14日開踢,H組的塞內加爾、日本日前公布名單,塞內加爾將由利物浦馬內領軍,盼能再創8強奇蹟,日本27人熱身賽名單中則有旅外的香川真司及本田圭佑。

「西非雄獅」塞內加爾自2002年闖進8強後,苦等了16年才重返世界盃舞台,日前揭曉的23人名單,大多來自歐洲聯賽,其中又以馬內最受關注,他在今年英超出賽29場,踢進10球,表現亮眼,今年世界盃,可望聯手義甲的庫利巴里率隊闖出佳績。

日本隊先前因換帥及傷兵問題,暫時不公布名單,僅先提出對戰迦納的熱身賽27人名單,日本旅外球員幾乎都入選,包含香川真司及本田圭佑,新任主帥西野朗表示,目前情況難以判斷,這份名單所有人狀態都不是最好。

隨著比賽日期逼近,外界提出各種預測,瑞士的瑞銀集團利用評估投資機會的工具,預測本屆世界盃冠軍,前3名分別是德國、巴西和西班牙,其中又以衛冕軍德國奪冠機率最高,連莊機率達24%,他們上屆世界盃在延長賽中擊敗阿根廷,高捧金盃,今年仍以4年前奪冠陣容為班底,呼聲相當高。

巴西以19.8%居第2,他們前次奪冠為2002年,今年由明星前鋒內馬爾領軍,儘管他在年初時受傷,但手術復原良好,可望率隊問鼎隊史第6冠;西班牙上屆雖在首輪出局,但瑞銀仍預測他們有16.1%的奪冠機率,平均年齡僅26歲的英格蘭則以8.5%排名第4,勝過法國、阿根廷等強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