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「3豪」合擊 毀了陳禹勳生日

2018/05/21 06:00

陳子豪3局下敲出本季第6轟,助中信兄弟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延長賽張志豪再見安

兄弟19歲小將陳柏豪,拿下一軍生涯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張志豪(左)昨在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助中信1分差氣走桃猿,也讓陳禹勳(右)吞敗,生日「不快樂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面對衛冕軍Lamigo桃猿,中信兄弟繼前晚大勝後,昨鏖戰至延長賽,張志豪擊出中職史上第7支再見三壘安打,幫助球隊5:4險勝。猿隊戰績僅領先獅隊1場。

雙方正規賽互有領先,中信兄弟陳子豪、張志豪都開砲,桃猿隊陳俊秀雖也開轟,但3、8兩局都搶攻本壘失敗,尤其8局上因三壘指導員讓劉時豪直衝本壘被回傳球觸殺,失去超前契機,兩邊打完9局不分勝負。猿隊守護神陳禹勳昨晚過29歲生日,卻收下苦澀禮物,9局下他雖投出3上3下,10局下卻挨張志豪再見安打,吞下敗投。

張志豪前晚因膝傷休兵,昨立刻重返先發,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張志豪拚戰精神佳、表現傑出,「他今天主動來找教練團,說已能回到中外野崗位,比賽中也發揮資深球員應有的價值。」

張志豪說,7局下壘上有人時,他面對吳丞哲打得並不好,「那時候想太多,反而把自己搞亂了,當時就告訴自己,如果還有關鍵機會,不要有太多想法。」屢次在關鍵時刻發威,張志豪則認為重點在賽前準備,「調整是練習時的事,打不好就再練,臨場不要有太多想法。」

中信兄弟開季低潮,近期團隊打擊卻火燙,連6場開轟,張志豪說,這幾場主場觀眾人多,間接帶動球員拚勁,「希望球迷多進場,多為年輕人加油。」

猿隊在正規賽兩度搶攻本壘都出局,史耐德認為也是比賽關鍵,「丘昌榮和許皓銘兩位教練,這段時間針對外野手處理球的腳步提供許多訓練,今天展現了成果。」

19歲陳柏豪一軍首勝

兄弟19歲小將陳柏豪,10局上雖被首位打者林智平敲安,但挺過失分危機,最快球速飆到152公里,拿下一軍生涯首勝。陳柏豪賽後感謝學長幫忙守住該半局,表示自己要學的還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