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無關勝敗 投球收穫有「5好」

2018/05/22 06:00

陳偉殷昨先發5.1局飆5K失2分,勝投雖被搞丟,但自認感覺已越來越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對勇士先發5.1局飆5K失2分,在領先4分時退場,但牛棚9局下狂丟6分,終場馬林魚9:10遭逆轉,陳偉殷的第2勝雖然飛掉,自認已慢慢找回投球感覺。

陳偉殷前5局狀況頗佳,每局都有三振,只讓勇士上過2次壘,打線在布林森生涯首支滿貫彈帶動下,4局上鯨吞6分做他後盾。6局下1出局後勇士打線進入第3輪,他連被敲4安失2分,只用82球仍被換掉,牛棚接手踩住煞車。

陳偉殷傷癒復出後出賽5場,單場投球局數仍無法突破5.1局,他指出,整體投球慢慢找到好的感覺,直球、變化球、控球、尾勁、角度都很好,6局下4安有2支是偏高失投被逮到,另2支是運氣不好,剛好穿越內野防線。

前5局都送K 感覺越來越好

對於第6局沒投完被換掉,陳偉殷表示,調度是總教練與教練團的決定,他不能說什麼,只能控制當下做的事情,其他盡量不去多想。這場收穫最大的是,所有球路丟出來都很順,與捕手的搭配跟他的想法都在同一條線上。

馬林魚9局下2出局時還以9:5領先,有3次只差1好球便結束比賽,連換齊格勒、葛雷洛都拿不下來,最後被史萬森擊出再見安打。陳偉殷認為,大家都很盡力去做好每件事情,球隊的向心力其實是夠的,不會因為這場輸掉而做什麼改變。

連同昨役,陳偉殷生涯對勇士防禦率3.00,是他對戰國聯球隊第2佳,僅次於對道奇的1.59,下次先發將在台灣時間週日清晨4點10分於主場對國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