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評:第6局負運 殷仔被長打變少

2018/05/22 06:00

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陳偉殷前5局控球很精準,內外角都能投到打者難出棒的位置,成功破壞揮棒的軸心與軌跡。第6局1出局後雖被連續擊出4支安打,但勇士的打擊內容不是很好,有2支安打是他運氣不好,也許總教練原本就設定狀況一多就換,當下感受的訊號是該換了。

大聯盟打者只要可以正常出棒,長打一定會頻頻出現,陳偉殷最近2場被打的安打都是一壘安打,之前被長打稍多的情形已有改善。前幾場他還在找投球感覺,起伏也較大,但他很有經驗,馬上有可依循的東西去做調整。

陳偉殷最近2場都在過80球後被換掉,以他才傷癒復出來說,調度還算合理,球隊應該是在保護他,畢竟球季還很長,只要他的準度、尾勁可以維持下去,就算用球數變多還是有球威,球隊一定會讓他投長局數。(球評潘忠韋口述,記者徐正揚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