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壓不住「2道光」 棒打大谷仍喊頭痛

2018/05/22 06:00

光芒費爾德(左)第3局瞄準第1球大棒一揮,大谷(右)目送小白球出場外。
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先發7.2局擊敗光芒隊,光芒隊打得最好的費爾德和達菲也對大谷讚不絕口。

費爾德第3局對大谷的第1球就敲出全壘打,第8局又打出穿越一壘線邊的二壘打。費爾德表示,大谷4個球種都能發揮,交互運用破壞打者平衡,非常令人頭痛。

費爾德第3局率先上場,對大谷的第1球就敲出全壘打,第8局在2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,又打出穿越一壘線邊的二壘打。費爾德表示,大谷全部4個球種都能發揮作用,交互運用破壞打者的平衡,是非常令人頭痛的投球。

大谷昨天以四縫線速球搭配25顆滑球和22顆指叉球,以及少數的曲球,而第7局光芒隊第4棒拉莫斯的安打,是大谷本季第1次指叉球被擊出安打。

達菲第2局逮到大谷的直球擊出二壘打,第7局則把滑球敲成二壘打,達菲表示,大谷是優秀的投手,只能等待紅中的球做攻擊,第2支安打很幸運。

達菲前兩天見證大谷打擊練習轟出513英尺遠的特大號全壘打,他說:「如果是我,可能要從二壘揮棒,才能打到那麼遠的地方。」

大谷拿下大聯盟生涯第4勝,賽後媒體再度詢問他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意願,他表示:「我不認為自己有那樣的等級,但能被討論,我覺得很光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