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大小詹分頭告捷 混雙、女雙晉16

2018/06/02 06:00
詹詠然(左)/克羅埃西亞多帝格混雙直落2開胡,挺進法網紅土16強。(詹詠然提供)詹詠然(左)/克羅埃西亞多帝格混雙直落2開胡,挺進法網紅土16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詹詠然混雙 射日奪首勝

狄米特洛夫爆冷輸球,止步男單32強。(美聯社)狄米特洛夫爆冷輸球,止步男單32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家姊妹昨法網輪番上陣,詹詠然混雙射日開胡,賽後說:「喜歡在場上的自在。」詹皓晴也沒漏氣,女雙安抵16強。

詹皓晴(右)與中國楊釗煊(左)的女雙組合拿下2連勝,安抵法網16強。(詹皓晴提供)詹皓晴(右)與中國楊釗煊(左)的女雙組合拿下2連勝,安抵法網16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混雙賽事,大詹與克羅埃西亞的多帝格合拍,面對二宮真琴/麥克拉克蘭,雙方互破女方發球局,一路僵持至盤末,「台克聯軍」第12局再破二宮發球,先馳得點。次盤大詹組合乘勝追擊,破了麥克拉克蘭發球一路領先,最終7:5、6:3鎖定勝利,將與金久慈/斯科格爾爭奪8強門票。

詹皓晴女雙 連4年晉第3輪

女雙第8種子詹皓晴/楊釗煊,次輪遭遇擅紅土作戰的西班牙老拍檔加里格絲/桑托嘉毫無懼色,6:3、7:5出線,小詹連4年挺進第3輪,下一場將遭遇塞斯蒂婭/托摩。

此外,男單第4種子狄米特洛夫,爆冷以6:7(4:7)、2:6、4:6不敵西班牙老將沃達斯科,32強止步。德國第2種子小茲維瑞夫撐過5盤鏖戰,最終6:2、 3:6、4:6、7:6(7:3)、7:5氣走波赫對手德祖赫,首度躋身16強。東山再起的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,也苦戰4盤突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