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小天使」楚奧特出手 大谷有如「神」助

2018/06/07 06:00

天使大谷翔平今登板先發,爭取第5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谷(左)和楚奧特(右)是好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谷殷」今同日登板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回到先發投手角色,和馬林魚陳偉殷再度同日登板搶勝。隨著「Sho-Time」進入第9集,美媒也注意到他能迅速適應大聯盟的最大助力,來自隊友楚奧特。

楚奧特年薪破3325萬美元(約9.8億台幣),榮登今年大聯盟「薪一哥」,場上被譽為地表最全能球員,場下仍是平易近人的紐澤西男孩。早在天使接觸大谷時,球團總經理艾普勒就發現楚奧特和他很像,都是單純真誠又謙虛。

為協助大谷融入球隊,楚奧特也拚命讓他感受大家的友善與熱情。例如大谷在春訓飽受批評,到了4月2日迎接初登板前,楚奧特發現他壓力大到過於緊繃,刻意在巴士上大喊「It’s Sho-Time」,立刻逗笑大谷,全車也爆出笑聲,挺他輕鬆應戰;而大谷季初修正高抬腿的打擊動作,火力全開,楚奧特也是給建議的其中一人。

「無論投打,大谷都努力讓自己更精進,我們是大家庭,就想讓他覺得很自在。」楚奧特突破語言隔閡,兩人很快成為好友,暱稱大谷「Showy」,還笑說:「不管我說什麼,他就是笑,我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,但他人真的很好。」

「想讓他覺得自在」

大谷今早10點爭取第5勝,首度迎戰皇家與甘迺迪過招,率天使力拚本季二度橫掃皇家;早上8點還有陳偉殷先發,生涯第二次碰上紅雀,前次已是2016年投6局失4分無關勝敗。

陳偉殷前役對教士僅撐1.2局失4分,創生涯最短先發,今天能否拉長局數、搶下第2勝,也成關注焦點,對手是2勝1敗、防禦率2.62的佛雷爾提。

馬林魚陳偉殷今早8點先發迎戰紅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