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億元年薪 5帥「搶金」

2018/06/07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即將熱鬧登場,除了場上獻技的球員是焦點外,場邊指揮的主帥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。本報特選本屆五大主帥,他們吸睛又搶金,不但帶兵有一套,身價也是一流。

No.1德國主帥勒夫(Joachim Low):331萬英鎊(約1.35億台幣)

衣Q最高男人 挑戰連霸

這位58歲的型男主帥自2006年7月接掌德國國家隊以來,已率領「坦克軍團」12年,今年他更以率隊衛冕世界盃為唯一目標,目前德國也被視為最具冠軍相。

除了帶兵穩健,勒夫的穿衣品味也很獨到,還曾被喻為「德國最會穿衣的男人」,他的年薪331萬英鎊(約1.35億台幣)更居32國主帥之冠。只是他帥歸帥,卻有當眾挖鼻孔的習慣,就算屢屢被拍到「挖礦照」,他仍照挖不誤,今年也可能再露一手。

德國主帥勒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德國主帥勒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勒夫將帶領德國挑戰世界盃連霸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No.2 巴西主帥提特(Tite):302萬英鎊(約1.23億台幣)

新官上任 一躍奪冠熱門

上屆拿下殿軍的「森巴軍團」,今年由首次在世界盃領軍的57歲教頭提特領軍,希望能夠重振雄風、拿下世足第6冠。巴西在前年百年美洲盃小組賽遭淘汰出局後,巴西足協立刻將原本總教練鄧加解僱,找來曾執掌巴甲多支強隊的提特接任。

57歲的提特年領302萬英鎊僅次勒夫,他會率領巴西在本屆世界盃踢出何種「森巴曲風」,絕對是各界焦點,也讓巴西登上奪冠4大熱門隊伍。

巴西主帥提特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巴西主帥提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No.2 法國主帥德尚(Didier Deschamps):302萬英鎊(約1.23億台幣)

在2012年歐洲國家盃之後,49歲的德尚就接下國家隊帥印,他今年年薪302萬英鎊也和巴西主帥提特並列第2,能否率法國踢回隊史第2座世界盃金盃,則是他當前一大要務。

德尚在法國於1998年奪下世界盃首冠時,擔任國家隊隊長,他代表國家隊出賽超過100場,在場邊領軍作戰,仍散發昔日巨星光芒。

法國主帥德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法國主帥德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No.4 西班牙主帥洛佩特吉(Julen Lopetegui):258萬英鎊(約1.05億台幣)

掌舵2年 駛向正確航道

西班牙在上屆世界盃小組賽就爆冷出局,這次由2016年7月接下國家隊兵符的51歲主帥洛佩特吉領軍,頗有強勢回歸的態勢,也有機會繼2010南非世界盃後問鼎金盃。

洛帥年薪258萬英鎊在32國主帥中排名第4,他曾執掌過西班牙U19、U20及U21國家隊,能否賦予「無敵艦隊」新樣貌,也是一大焦點。

西班牙主帥洛佩特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西班牙主帥洛佩特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No.5 俄羅斯主帥車切索夫(Stanislav Cherchesov):221萬英鎊(約9012萬台幣)

初生之犢 目標就是4強

身為本屆東道主的主帥,54歲的車切索夫在2016年接下國家隊帥印,他首次在世界盃領軍作戰的表現,勢必受到地主球迷高度關注。

儘管俄羅斯的世界排名66,但車切索夫的年薪221萬英鎊則在主帥中排名第5,他也放話俄羅斯目標就是踢進4強。

俄羅斯主帥車切索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俄羅斯主帥車切索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