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辛吉絲相見歡 詹詠然混雙贏球今爭冠

2018/06/07 06:00

國際網總昨在巴黎舉辦頒獎晚宴,詹詠然(右)與辛吉絲領取2017年女雙世界冠軍獎座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士氣大振 超級搶十逆轉勝

詹詠然(左)昨與克羅埃西亞搭檔杜帝格歷經「超級搶十」逆轉勝,搶進今天法網混雙決戰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詠然與大半年未見的好友辛吉絲相見歡,臨場果然士氣大振,法網混雙首度闖進冠軍戰。

大詹昨晚與克羅埃西亞戰友杜帝格,在4強戰以4:6、7:5、10:8逆轉德國、哥倫比亞第8種子葛羅菲德/法拉,台灣時間今晚約6時將與頭號種子達布洛絲姬/帕維奇爭冠。

詹皓晴今拚女雙決戰門票

女雙方面,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組軍連戰皆捷,首度挺進4強,也締造兩人法網參賽最佳戰績,預計今晚拚決戰門票,對手為爆冷淘汰頭號種子的日本組合穗積繪莉/二宮真琴。

7年前澳網混雙屈居亞軍

混雙準決賽,大詹人馬開賽互破拉鋸丟掉首盤,次盤強力反撲,4:1拉開差距,卻又被對方倒趕3局咬上,所幸5:5僵持時,「台克聯軍」關鍵破發,驚險扳回一城。戰線拉進「超級搶10」,雙方仍深陷激鬥,「台克聯軍」8:8時連下2球,後來居上。

賽前領去年女雙球后獎座

詹詠然上週在女雙次輪落敗,即將失去長達31週的世界女雙球后寶座,但她混雙破天荒闖進法網決賽,也是相隔7年再度問鼎四大賽金盃;大詹2011年曾晉澳網混雙決戰,但搶十失利屈居亞軍。

賽前國際網總也在巴黎舉辦頒獎晚宴,詹詠然與前女雙搭檔辛吉絲共領2017年世界冠軍殊榮,大詹是我國史上首位得獎者,不忘感謝辛吉絲的經驗傳承,「是她讓我變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