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拒被勇士聽牌 騎士今捍衛主場

2018/06/07 06:00

騎士詹姆斯今率隊捍衛主場,不讓勇士率先聽牌。 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連3季在總冠軍戰系列賽陷入0:2落後,想再創2016年逆轉奪冠奇蹟,「大帝」詹姆斯今早9點勢必得率隊捍衛主場,關鍵要拿出強悍防守並靠主場優勢,不讓勇士率先聽牌。

騎士本季「主場一條龍、客場一條蟲」,例行賽主場29勝12敗與勇士旗鼓相當,客場卻僅21勝20敗。

季後賽主場 騎士只輸1場

進入短兵相接的季後賽,騎士主場優勢變得更強大,僅首輪意外不敵溜馬1場,接下來和暴龍、塞爾提克系列戰,在主場取得8連勝。但他們的老問題依然存在,總冠軍戰在勇士主場始終提不起勁,只能帶著包括季後賽在內跨季對戰5連敗回克利夫蘭。

詹姆斯對0:2落後回主場的狀況並不陌生,才剛在東部冠軍戰對塞爾提克系列戰發生過。而騎士前年總冠軍戰客場前兩戰共輸勇士48分,回到主場第3戰重生,狂勝灣區大軍30分,才有後續逆轉秀上演。只是,騎士上季被勇士主場連下2城,回主場又失守,最終1:4草草結束球季。

騎士此仗背負非贏不可壓力,贏球要素除了找回投籃準星,最大關鍵為重拾強悍防守,本季騎士將對手單場得分壓低至100分以下,例行賽、季後賽22勝6敗。

至於勇士本季單場得分低於百分,僅4勝12敗,騎士想製造奇蹟得從防守做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