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本季首轟 一度追平惜空響

2018/06/08 06:00

巨人陽岱鋼打擊加溫,昨敲出本季首轟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陽岱鋼昨天打出本季首轟,這支全壘打一度追平比數,但是上原浩治隨即被轟出致勝全壘打,巨人隊以4:5敗給樂天隊。

樂天隊先發投手岸孝之賽前防禦率1.83,位居日職兩聯盟第1,但是壓制不住陽岱鋼,陽岱鋼第2局首打席就擊出安打帶動攻勢,小林誠司和坂本勇人安打攻下2分,巨人隊2:0領先。

巨人隊由第1指名新人鍬原拓也先發,投7局被擊出5支安打、9次三振,但是第3局被樂天隊洋砲維拉轟出滿貫全壘打,靠著陽岱鋼精采的攻守表現免於敗投。

鍬原被全壘打後連續解決11名打者,7局上被率先上場的岡島豪郎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安打,陽岱鋼迅速回傳將岡島觸殺在三壘,讓鍬原少失1分,鍬原隨後又被嶋基宏安打。

巨人隊阿部慎之助第4局全壘打扳回1分後,岸孝之連續解決10名打者,7局下面對陽岱鋼又遭遇麻煩,纏鬥到第7球,陽岱鋼把內角偏低的變速球轟出全壘打牆,4:4追平比數。

8局上巨人隊起用上原浩治中繼,被藤田一起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裁判原本判為界外球,樂天隊挑戰判決成功,改判為全壘打,巨人隊一分之差飲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