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冠軍戰10度大三元 大帝獨木難撐

2018/06/08 06:00

詹姆斯總冠軍戰第10次大三元到手,卻難以擺脫悲情宿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33歲的詹姆斯昨上場47分鐘,狂飆33分、11助攻及10籃板,總冠軍戰第10次大三元到手,卻因等不到隊友支援,難以擺脫悲情宿命。

詹姆斯在首節以一記讓全場地主球迷驚呼的自拋自灌演出,展露強烈的贏球企圖心,最終也成為史上首位在總冠軍戰大三元次數達雙位數的名將,但籃球終究是團隊運動,詹皇的10次大三元僅換來5勝5敗。

詹姆斯本季遲遲等不到隊友火力奧援,只要再輸1場,將黯然收下生涯第6座亞軍。不過,詹皇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,因他熱愛競爭,會設法繼續與強敵勇士展開搏鬥。

奇兵胡德15分 難挽戰局

騎士昨終於有奇兵出現,正是在冠軍戰開打前被外媒視為秘密武器的胡德。他在東部決賽及總冠軍賽前兩戰都未獲重用,此次解禁後上場26分鐘,出手11次命中7球,攻下15分。但騎士主帥泰倫魯變陣過慢,下半場才重用胡德,無法翻轉戰局。

胡德之前因淪為「敗戰處理」,近6場上陣騎士全敗,昨證明自己是可用之兵,他說:「冠軍戰還沒結束,我們會努力拚,想辦法贏得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