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巨人曾俊欣 連兩場大滿貫爭霸

2018/06/09 06:00

曾俊欣闖進法網青少男單冠軍戰。(Andy cheung 提供)

青少年單雙打 都闖決賽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年僅16歲的台灣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昨在法網青少男單4強戰,以6:2、7:5擊退美國第2種子柯達,今天下午將和阿根廷頭號種子巴耶茲爭冠。

曾俊欣和何承叡的組合,隨後在男雙4強戰也以6:0、5:7、10:5力克地主加斯東/泰伯爾,同樣殺進冠軍戰。

上個月在越南未來賽拿下生涯第一座職業賽冠軍的曾俊欣,年初澳網男單決賽就是栽在柯達拍下,此役求勝意志格外強烈,賽前也做足功課,總算完成甜蜜復仇。不但連續兩場大滿貫都打進青少男單決賽,也是繼2008年的楊宗樺奪冠之後,再度有台灣小將闖進法網青少男單決賽。

台灣女將詹皓晴和中國楊釗煊,昨在女雙4強戰碰上日本黑馬組合穗積繪莉/二宮真琴,陷入苦戰,終場以兩個2:6落敗,雖然無緣爭冠,兩人仍寫下生涯在法網的最佳表現。

大詹溫網搭檔 傳是彭帥

此外,詹詠然前天拿下法網混雙冠軍,成為首位在大滿貫混雙奪冠的台灣選手,不過她在女雙32強提前落馬,將讓出球后寶座,昨傳出她將與中國女將彭帥聯手征戰溫布頓網賽,再度引起關注。

彭帥先前曾和謝淑薇分分合合,但兩人今年初為了體能訓練師鬧翻,確定不會再合體,若接下來溫網彭帥與詹詠然並肩作戰,恐怕再掀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