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否認大谷需動刀 天使:今年歸隊

2018/06/13 06:00

大谷翔平需要開刀的傳聞甚囂塵上,天使隊昨趕緊出面澄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否認有關大谷翔平的手肘傷勢需要開刀的報導,並表示大谷今年就可望歸隊,即使不是投打二刀流,至少可以打者身分出賽。

不能二刀流 至少上場打擊

大谷日前因為右手手肘韌帶二級撕裂傷進入傷兵名單,引發各界關注,前天ESPN記者高梅茲報導,大谷必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不但本季提前結束,明年也無法投球,最快2020年才能復出,稍後又有報導指稱,大谷的手肘韌帶傷勢不是二級,而是完全斷裂的三級。

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昨天對此表示,大谷的傷勢診斷沒有改變,醫療團隊不但沒有建議開刀,甚至連「可能」都沒有說過。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也表示,手術從來沒有出現在他和醫療小組的對話當中。

艾普勒表示,上週四大谷因為手指起水泡退場後表示手肘不適,球團安排核磁共振檢查,發現韌帶撕裂傷,大谷已接受PRP和幹細胞注射,將在3週後再進行傷勢評估,之後再提供進一步的治療。

大谷的好朋友楚奧特昨天轟出雙響砲,本季21轟並列大聯盟最多,不過,2支全壘打都是陽春型,不敵水手隊克魯茲的雙響砲、3打點,水手隊以5:3獲勝,最近11戰9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