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跟德國同組 瑞典、南韓今晚輸不得

2018/06/18 06:00

孫興慜被看好是本屆南韓希望,盼能一雪上次小組賽墊底恥辱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瑞典戰神」伊布曾說:「沒有我的世界盃,不算世界盃!」2年前他宣布退出國家隊,瑞典正式進入「後伊布時代」。總教練安德森強調,現在重點應該放在其他球員身上,瑞典本屆世足賽首戰將在今晚8點迎戰南韓。

瑞典擺脫老將陰影

36歲的伊布在23人名單出爐前,於談話性節目透露,仍有踢世界盃意願。目前效力美國足球聯賽的他,上屆曾單場射進2球,寶刀未老,但安德森最後以團隊考量,沒有選他。

安德森希望球隊趕快走出「伊布」陰影,他表示,伊布已將近2年沒有為國家隊效力,現在還要討論他嗎?「拜託,多聊聊我相信的球員吧!」

南韓孫興慜成希望

南韓方面,新星孫興慜成國家希望,這位效力英超熱刺的好手上季各項比賽累積18個進球,南韓期盼仰賴他走出上屆陰影,他們當時在小組賽僅獲得1積分,球隊回國時遭民眾丟麥芽糖譴責,備受侮辱。

孫興慜知道外界對他充滿期待,他也感受到沉重的責任感,最重要是站上球場好好發揮。

瑞典、南韓過去友誼賽交手3次,瑞典以1勝2和佔上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