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手爸崔維諾 父親節敲再見安

2018/06/19 06:00

崔維諾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隊友狂潑水慶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「娶某前,生子後」的好運在大聯盟一樣適用,25歲的崔維諾一週前升格為人父,3天前升上大聯盟,昨是他首次以父親身分過父親節,竟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幫助遊騎兵以13:12氣走洛磯。

崔維諾前天於生涯第2場出賽7局下,擊出生涯首安並打下追平分。連續兩天先發的他昨輪休,因兩隊形成打擊大戰,9局上接替蹲捕,9局下打線最後反攻,追回2分後攻佔滿壘,意外獲得打擊機會的他,一棒敲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。

崔維諾激動地表示,這是每個小孩夢寐以求的事,這週是他人生最瘋狂的一週,已等不及要跟兒子炫耀。在人生第一個父親節這天,他想起賽前對警衛說,「我有奇怪的感覺,有天使會幫助我。」這個天使是他父親,4年前他在選秀會第6輪被選中,4個月後父親過世,來不及看到他上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