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墨爆冷踢倒德 球迷驚天「動地」

2018/06/19 06:00
墨西哥在世界盃首戰擊敗衛冕軍德國,球迷太嗨引起輕微地震。(法新社)墨西哥在世界盃首戰擊敗衛冕軍德國,球迷太嗨引起輕微地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墨西哥在世界盃首戰爆冷以1:0擊敗衛冕軍德國,讓全國球迷興奮不已,墨西哥當地的地震監控系統在比賽期間,還偵測到因人群跳動引起的輕微地震。

墨西哥城的憲法廣場,在墨、德之戰聚集超過7萬人,洛薩諾第35分鐘率先破網,讓全場球迷嗨翻。

根據墨西哥地震檢測小組報告,進球當下至少2台機器檢測到地震反應,可能因墨西哥城聚集大量民眾,且在同時間跳動所致;祕魯利馬也有類似情況,先前與丹麥之戰,奎瓦進行12碼罰球時,也偵測到人為地震。

墨西哥自1994年世界盃起都止步16強,今年首戰就擊敗衛冕軍,加上成功爭取到辦2026年世界盃,再次燃起球迷對足球的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