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羅緋聞也吸睛 女友、前妻同場較勁?

2018/06/24 06:00

J羅的辣模女友樂芙凱蒂。(取自樂芙凱蒂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上一場對日本替補上陣,哥倫比亞球星J羅明對波蘭是否重回先發陣線備受關注,而在看台上他的前妻丹妮拉和現任辣模女友樂芙凱蒂是否同時現身,也成為八卦媒體追逐焦點。

外型俊俏的J羅不只場上受注目,場外花邊同樣是焦點,哥國媒體在哥國以1:2不敵日本後就報導,J羅的前妻丹妮拉在場邊抱著5歲女兒莎樂美痛哭。26歲的J羅和丹妮拉在去年7月已宣布離婚,兩人在2010年結婚時,丹妮拉才18歲,她還是哥國門將歐斯皮納的妹妹。

哥倫比亞球星J羅場上表現備受關注,女友也成場邊「嬌」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現任女友 傳導致J羅離婚

但人帥不愁沒女伴,J羅的現任女友樂芙凱蒂是俄羅斯模特兒,她的IG就有超過400萬人追蹤。身材火辣的樂芙凱蒂比J羅小1歲,從2013年開始當模特兒,她是在某場派對上由葡萄牙球星C羅介紹給J羅認識,更有傳聞指出,她就是介入J羅婚姻的小三。

住在聖彼得堡的樂芙凱蒂,早在13日世界盃開打前,就在IG貼出以球場當背景的美照,除了歡迎球迷來俄羅斯,也希望大家一起享受比賽。當時就引發球迷揣測她會去現場為J羅加油,因此J羅的新歡和舊愛是否齊聚球場,也成為場邊最大「嬌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