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茶壺風暴 阿根廷續命隱憂

2018/06/24 06:00

阿根廷拚晉級可能狀況

自助人助拚晉級

阿根廷要搶進16強,除了自助還要人助,球星梅西身負壓力。
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上屆亞軍阿根廷要搶進16強,僅剩自助贏球這條路,並且要看另一組克羅埃西亞與冰島臉色,但阿國「自助」前景堪慮,傳出6名主力將在世界盃後退出國家隊,目前將帥失和流言滿天飛,這場阿根廷茶壺裡的風暴才是影響他們晉級的最大變數。

將帥失和流言滿天

阿根廷記者不斷爆料,球員跟教練的信任完全瓦解,阿根廷不敵克羅埃西亞後,休息室氣氛凝結,教練、球員並沒有對話;不僅如此,球員休兵日更提出參加教練戰術會議的想法,也代表對於教練團執教的不信任。

傳6主力嗆退國家隊

該名記者暗示,世界盃過後羅霍、巴內加、阿奎羅、迪馬利亞、比格利亞、馬斯切拉諾將退出國家隊,伊瓜因與梅西也可能跟進,阿根廷得先擺平這場世界盃「內戰」。

總教練桑保利也被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批評,馬拉度納上節目時表示,早該開除他,他不是位好教練、也不是好的領導者,大家不該指責梅西,而是該去責備阿國足協,為什麼力保桑保利。

儘管傳出球員希望開除教練,阿根廷足協沒有任何動作,練習日時桑保利照常出席,只是他臉色並不好看,球員則是偶有說說笑笑,身負壓力的梅西表情很平靜,沒有太多情緒起伏。

今天是梅西31歲生日,阿根廷將替這位國家希望舉辦小型慶生會,然而阿根廷駐點訓練的「梅西鎮」布隆尼齊小鎮,居民將幫梅西舉辦小型演唱會,希望用歌聲化解梅西巨大的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